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美国8月通胀数据意外降温 非美延续反弹

金融界网站 2018-09-14 13:45:02

因服装价格数据创70年来最大跌幅,同时医疗护理成本下跌,令美国人暂时摆脱物价上涨的局面,美国8月通胀数据意外降温。

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CPI环比0.2%,预期0.3%,前值0.2%,美国8月CPI同比2.7%,预期2.8%,前值2.9%,美国8月核心CPI环比0.1%,预期0.2%,前值0.2%。

核心价格指数的放缓一定程度上是受到服装价格下跌1.6%的影响。但即便如此,在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意外下跌后,整体经济放缓也表明,美国通胀的路径可能比预期的更为疲软。

昨日欧央行与英央行均按兵不动,维持现行利率不变,同时,有关英国退欧也略有进展,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纷纷扩大涨幅。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多头格局,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06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柱体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运行,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突破111.60一线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1.50-6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111.4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冲高回落,目前均线多头排列略有遭到破坏,有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热搜

英镑 日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