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521 较上日官方收盘下跌34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9-14 16:32:18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521,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34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106点。

金融界网站9月14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521,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34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106点。

针对年内汇率的走势,业内人士表示,年内人民币汇率会逐渐企稳,四季度会逐渐回升至6.75附近。不过,9月份贬值压力依然较大,考虑到美联储大概率还将加息,特朗普有可能对全部5000多亿美元出口产品征税,因此,预计9月份人民币还将趋贬。

但近期央行的稳定政策将确保汇率波动保持在可控幅度内,因此,虽有压力但汇率不会有大的调整。四季度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政党博弈加剧,美元指数会逐渐回调。特朗普关税对美国国际收支的负面影响也将显现;欧元区货币政策紧缩预期在年底将升温,欧元在年底有望反弹,将限制美元指数继续上涨。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