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534 较上日官方收盘上涨110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16:32:58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53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110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66点。

金融界网站9月19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53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110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66点。

中国商务部周二表示,已在世贸组织追加起诉美国301调查项下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实施的征税措施。

不过,目前新一轮关税举措对人民币汇率冲击暂时有限。市场人士表示,美元短期走势的不明朗,既给国际汇市提供了休整的时机,但也增添了后市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期转向可能性不大,后市人民币大概率追随美元指数波动,但预计总体波动区间会收窄,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等方面。

外汇交易员普遍认为,近期新兴市场货币的波动并没有传导到到人民币,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仍将维持在6.8-6.9区间窄幅波动的独立行情,年内破“7”是小概率事件。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