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退欧利好推升欧、英货币新高 但要谨慎

金融界网站 2018-09-21 16:36:27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9日在德国媒体发表文章写道,英国与欧洲联盟已接近达成“脱欧”协议。受此利好影响GBPUSD继续上行。在图表上显示,行情向上突破震荡区间后,走出了一轮上涨走势。在趋势上行情多头形态保持完美,接下去行情的故事很可能是上涨-震荡-触顶。在大势上(周线级别),美国通胀运行在2%以上,美联储加息预期犹在,美元仍有很大的反扑机会。过分看多英镑的朋友或需要谨慎待之。

受脱欧进展及美元走软影响,欧元也进一步上涨。对于欧元的上涨,要更多关注下图的上升通道。相似于英镑,我们认为行情并没有大幅上升的基本面基础,行情在通道上轨附近有受到阻挡的可能。在月初我们就旗帜鲜明的看多欧元/美元,当行情现在涨到1.18附近时,我们也适当的提出一些警告,行情在1.18附近更大可能进行震荡甚至逐渐触顶。在美元加息大背景下,欧元适度反弹是可能的,但要反转则不易。

热搜

欧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