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098元 下调26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09:15:56
摘要
人民币中间价报6.9098,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072;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919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9240。

金融界网站10月11日讯 人民币中间价报6.9098,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072;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919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9240。

眼下,人民币汇率承压的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受美联储继续加息政策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自9月以来的一系列政策的核心,都在于降低企业税负,减轻企业负担。只要中国经济完全有能力通过扩大内需、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来对冲上述影响,则美元大幅外流和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情况就不可能发生。换言之,只要中国经济无虞,人民币汇率就无忧

专家认为,人民币汇率有充足的条件保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不存在大幅贬值的空间。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6.26%,但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的汇率水平贬值2.36%,可以看出,人民币相对于其他新兴市场货币来说相对稳定

热搜

人民币 汇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