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9496 较上日官方收盘上涨238点

金融界网站 2018-11-01 16:40:30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9496,较上日官方收盘价上涨238点。

金融界网站11月1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9496,较上日官方收盘价上涨238点。

高盛中国经济学家MK Tang表示,虽然当局可能会通过发布更强有力的政策来引导市场情绪,但他们不会再像三年前所做的那样,通过大幅抛售美元以保护人民币汇率。他补充说,这是因为人民币破七的条件比过去“更加成熟”,因为资本外流受到了限制。

Tang说:“人民币走弱对经济来说也是件好事,特别是未来几个月。人民币汇率跌破7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中国卷入与美国的贸易战,放松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放缓,人民币面临巨大压力。本周该货币触及十年来最弱的水平,引发了关于何时以及是否可能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首次破七的争论。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