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英国脱欧动态更新 上上下下起伏不定

金融界网站 2018-11-15 16:48:22

和周一预期的一样,我们在本周英国脱欧动态上已经大费笔墨,但相关热点仍不断纷至沓来,

唐宁街10号内阁会议引发了像过山车一样头条新闻,下文整理出了相关简要(大致)时间线(括号内为市场反应):

14:10GMT:内阁成员Mordaunt和McVey辞职(英镑/美元因严重担忧情绪探入1.2900低区)。15:45GMT:首相梅计划17:00GMT于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市场为之一振,因为这表明内阁已同意将协议提案递交议会)。16:45GMT:内阁会议超时—预计要到18:00或19:00GMT才能结束会议(对协议达成的希望继续,市场反应不大)。17:25GMT:路透社报道或不会发布英国脱欧声明(英镑/美元自日内高点急跌,不到30分钟回落100点)。17:50GMT:梅将于内阁会议后发布“简短声明”(英镑/美元10分钟狂飙75点)。18:00GMT:正准备对梅进行不信任投票的传闻流出(英镑/美元再跌100点,下破1.2890)。18:15GMT:梅的脱欧协议显然已赢得内阁支持(英镑/美元飙涨,攻入日图新高1.3040)。

毋庸赘述,等到消息正式发布时,任何相关概率分析都将成为过时新闻。但通常来说,梅如此艰难才于内阁闯关成功,这为接下来协议于更规模大的议会获批构筑不祥之兆。根据最新头条,灾难似乎得以避免(或至少推迟),但需扫清的障碍仍有很多......

来源:TradingView,FOREX.com

热搜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