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荷兰合作银行:美元前景恶化 欧元面临挑战

环球外汇网 2018-11-27 07:56:27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分析师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暂停加息以及市场可能越发关注美国预算赤字使得2019年美元前景恶化,欧元也面临下行风险。

明年欧元不仅面临政治因素的威胁,欧元区经济增长不佳也将打压欧元。德国第三季度GDP数据确认该国经济环比萎缩0.2%,受到企业行业的支持,第四季度有望复苏。不过德国11月制造业PMI数据也令人失望。

此外全球贸易增长放缓以及英国退欧将令第四季度和2019年增长面临下行风险,假设美国经济在2019年放缓,市场可能会质疑欧央行是否将在2019年下半年加息。若欧央行释放更鸽派的信号将打压欧元前景。

目前我们的观点是美国基本面将推动欧元兑美元在明年年中温和上涨,不过负面因素将对欧元构成下行风险。在全球增长放缓和欧元区政治风险上升背景下我们预计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将走强。预计美元兑日元9-12个月内将触及110,欧元兑瑞郎9-12个月内将触及1.10,美元兑瑞郎将触及0.9600。

热搜

欧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日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