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称英国退欧协议或阻碍英美贸易 英镑跌至低位

环球外汇网 2018-11-28 08:02:59

英镑兑美元及欧元周二(11月27日)下跌,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英国退欧协议可能阻碍英美贸易关系,英镑隔夜跌穿数道重要水位。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评论是没有预料到的,与美国达成协定会是有挑战性的,无协定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对英国经济来说影响“非常坏”。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为推动议会通过退欧协议,正面临保守党党内及反对党的强烈阻力。

这些因素令英镑短线展望承压。

德国中央合作银行(DZ Bank)分析师Sebastian Fellechner表示,“特朗普对英国退欧后两国可能达成的贸易协议发表了看法,明年退欧后英国未来的贸易安排有更多的不确定性。”

英镑兑美元下跌逾0.7%至1.2739美元,为近两周最低。英镑兑欧元跌0.33%至0.8878英镑。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在下月的议会投票前暂无利好消息出现,潜在的不确定性使英镑目前很难找到上涨的理由。

英镑跌破1.2770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位,前几日则成功守住该点位。

英镑仓位布局也令其难有喘息。最近大量英镑空头部位被解除,这令英镑下跌的风险上升。

热搜

特朗普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