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500元 下调37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 2018-11-28 09:16:10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500元,较上一交易日(11月27日)的6.9463元下调37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11月28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500元,较上一交易日(11月27日)的6.9463元下调37个基点。

环球外汇经纪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则评论称,人民币兑美元反弹,投资者密切关注中美贸易关系。人民币短线趋于进一步上涨,但依然面临来自强势美元的压力。美元受到美国经济信心、加息预期以及避险需求支持,美元/人民币中长期仍有望走高。贸易争端以及美国和中国货币政策差异会助推该汇率破7吗?这是很多投资者想知道的问题。

全球汇市方面, 美元周二上扬,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将会推进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加剧对于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提振对美元的需求。英镑全线走软,因特朗普周一称英国退欧协议可能加大美英贸易难度。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