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4个基点 报6.9357

金融界网站 2018-11-30 09:17:31
摘要
人民币中间价报6.9357,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353。上个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9451,上日夜盘收报6.9422。

金融界网站11月30日讯 人民币中间价报6.9357,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353。上个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9451,上日夜盘收报6.9422。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美联储放慢加息节奏,对国内而言偏利多。首先,美国利率上行压力缓解,意味着中美利差缩窄的压力缓解,为国内货币政策保持甚至边际加大宽松进一步释放空间,有助于实现“六个稳”;其次,加息放缓叠加经济走弱,美元强劲势头将进一步失去支持,人民币稳定的基础更强,汇率稳定有助于稳定资本市场的信心;再次,美联储放慢加息不会支持美股持续上涨,因为放慢加息是美联储对美国经济低于此前预期的确认,但确实可能会通过缓解利率上行压力而减缓下跌的强度、幅度,也减少对国内的短期冲击。

热搜

人民币兑美元 中间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