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欧元集团主席表示意大利应遵守欧盟准则

金融界网站 2018-12-05 14:54:12

欧元集团主席Centeno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意大利应采取措施遵守欧盟规则,欧元区将于2022年前引入Single-limb CACs,联合存款保险计划有更多工作需要做。

欧盟经济事务专员Moscovici指出,与意大利的对话已经开始,欧盟正在等待更多细节来评估意大利采取的具体和可信的措施。

意大利经济部次长表示,总理将与欧盟就预算问题找出双方共识,但谈判能取得的成果有限。

存在与欧盟就预算无法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政府在考虑时已经纳入了这一点。

意大利财长Tria昨日表示,“正在研究可能的预算问题解决方案,我们需要避免欧盟的超额预算处理程序,需要在预算中保留政府政治上的优先处理事项,毫无疑问养老金改革依旧是政府的优先任务,意大利第三季度经济萎缩不影响与欧盟的对话。”

EURUSD:

4H:欧元昨日震荡反弹过后触及前高阻力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失守1.14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柱体背离,震荡指标低位金叉,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开盘后延续展开下行调整,欧盘时段下破113.20跌幅扩大,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3.60转空,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谨慎低位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欧元 日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