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经济下行压力缓和 11月财新服务业PMI靓丽

金融界网站 2018-12-06 17:56:35

昨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1月财新服务业PMI表现靓丽,彰显经济下行压力明显缓和,内需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整体就业状况依然稳定,通胀压力进一步缓解。

数据显示,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 53.8,预期 50.8,前值 50.8,中国11月财新综合PMI 51.9,前值 50.5。1月份,财新中国综合 PMI 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活动整体增长势头改善。

服务业经营活动明显扩张,经济下行压力明显缓和, 11月服务业新订单增速摆脱10月的增长停滞状态,出现小幅上升,增速创五个月以来最高,但仍低于历史均值。

有分析指出,增速改善,主要是因为服务业经营活动扩张率回升,而制造业生产则连续两月保持平稳。11 月份,服务业经营活动创下 5 个月以来最显著增速,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经季节性调整)从 10 月份的 13 个月低点(50.8)回升至 53.8。

EURUSD:

4H:昨日震荡反弹过后触及4H阻力承压下行,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3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在下破0.7340后延续展开下行调整,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2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733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欧元 澳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