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特朗普做出让步 美国政府有望结束关门

金融界网站 2019-01-04 18:53:37

USGFX联准国际1月4日讯 近期沸沸扬扬的美国政府关门问题略有缓和,特朗普表示,2019年将与民主党人合作,美国政府有望结束关门。

本周三下午,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参众两院的两党领袖,,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McCarthy称,特朗普要求国会山领导层1月4日周五重返白宫讨论政府融资和边境安全,旨在结束政府关门。他相信,特朗普希望找到化解政府关门危机的方法。

特朗普在周三内阁会议上表示,2019年将是很好的一年,但可能“有争议、是艰巨的”一年。他会与民主党人合作,但同时他指责民主党人,认为应该采取更多行动避免非法移民流入美国。他重申美国需要南部的边境墙。

特朗普一直视建立边境墙为关键政绩,边境墙事关移民问题,而移民问题对他2020年能否连任总统至关重要。边境墙已经成了特朗普最近与国会争议中寸步不让的唯一议题。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日线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8.40,109.00,109.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7.30,106.70,106.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3,1310,131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0,1283,1276。

热搜

日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