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特朗普或将绕过民主党完成边境墙的建立

金融界网站 2019-01-09 14:58:49

USGFX汇评 特朗普或将绕过民主党完成边境墙的建立

USGFX联准国际1月8日讯 随着美国政府重新开门的谈判陷入僵局,特朗普距离采取激进政策完成其建墙计划越来越近,近日特朗普再次发出威胁,称可能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来完成美墨边境墙的建设。

根据美国法律,在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后,其将有权动用美国国防开支,利用军队来完成边境墙的建设,该项条款此前被启动过,但主要是为了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完成相关设施建设。

民主党此前曾经提出为边境安全提供16亿美元的方案,但并未包括边境墙。白宫随后提出了边境预算25亿美元的要求,但被民主党拒绝。特朗普此前明确表示,除了为造墙提供50亿美元,他不会接受其他方案。

特朗普此后向一些媒体确认,他“绝对说过”关门可能持续几年,他希望不会,但他在做准备,他觉得可以和国会共和党人说。他希望关门不要再持续哪怕几天,“我告诉他们,实际上可能很快就开门。”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20,1.2870,1.29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20,1.2670,1.26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1295一线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3,1300,130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9,1272,1265。

热搜

英镑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