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欧央行会议纪要基本面因素支撑经济发展

金融界网站 2019-01-11 15:15:38

昨日欧央行发布12月利率会议纪要,表明基本面因素支撑当前经济发展,购债结束后,前瞻指引是基本工具。

目前,在不确定性环境中存在着风险,建议分析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对政策立场的影响。

薪资能够支撑当前对于通胀的信心,削减增长预期让风险保持平衡。

但同时指出,有理由认为欧元区经济活动风险倾向于下行,油价下跌和潜在的财政刺激措施将带来上行风险。

欧洲央行在12月份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再度确认12月底退出QE,首次明确再投资将持续到首次加息后。并下调2018、2019年GDP增速预期,下调2019年通胀预期。

EURUSD:

4H:欧元昨日在反弹至日线前阻力后冲高回落,至收盘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490-1.15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下破1.15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反弹后回归空头格局,尾盘时段下方空间受限,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昨日下破1.324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欧元 加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