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刷新2018年7月来高位 较夜盘收盘涨逾300点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09:44:48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至6.7352,刷新2018年7月来高位,较上日夜盘收盘涨逾300点。离岸人民币也升破6.74关口,日内涨约200点。

金融界网站1月14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至6.7352,刷新2018年7月来高位,较上日夜盘收盘涨逾300点。

离岸人民币也升破6.74关口,日内涨约200点。

稍早时间,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560元上调349个基点。人民币中间价刷新2018年7月下旬以来新高,创近半年新高。

人民币贬值压力缓解 后市或将双向波动

展望后市人民币汇率走势,中国银行纽约分行金融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经济正面临结构性调整,同时伴随各类宏观调控政策出台,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可能呈现双向波动态势。

2019年人民币汇率走势或将主要受中美经贸磋商进展、中国经济基本面和美欧等主要经济体情况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市场将在人民币汇率决定机制中发挥更大作用。

陈凯丰认为,去年人民币贬值压力较大,从现在的强劲反弹看,2019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会告一段落。

丹麦丹斯克银行分析师认为,人民币汇率走势已经发生反转,人民币贬值压力已经转变为适度升值的趋势。

观察人士普遍认为,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不断深入、境内金融市场稳步开放以及人民币在国际货币体系地位日益提升,未来投资者持有人民币的意愿将进一步增强。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