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脱欧消息造成英镑剧烈震荡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17:42:29

疯狂24小时后英镑继续剧烈震荡。前个时段,在脱欧对话处于“谈崩”边缘的传言影响下,英镑兑欧元和美元跌至月内低点。今天,英镑兑走弱的美元反弹但未能守住早盘涨幅。

《金融时报》报道,欧盟愿意给爱尔兰保障一个时间限制。英镑随后冲高但转瞬即逝,昙花一现的原因是英国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否认做出了妥协。

英国首相与欧盟仍在互相“甩锅”的同时已计划在本周日与爱尔兰领导人会晤,此举似乎是最后的挣扎,也压制英镑兑美元在1.22附近。

英镑交易员假设脱欧延期?

脱欧最后期限还有3周,此时英镑/美元交投于1.2200附近。当报在这个价位时,似乎是市场认为不会脱欧,至少暂时不会,不管首相说了什么“不脱欧毋宁死”的话。Bloomberg关于英国外汇市场下周情绪的指标目前处于4个月最高点–原因在于交易员假设首相将被迫寻求延期脱欧吗?

英镑交易员将继续受到相关新闻的左右,不断调整想法。

美元关注贸易与美联储

英镑/美元的另一端是对第13轮美中贸易对话的低期待值。FOMC会议记录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揭晓,但我们预计其重要性不及贸易对话相关消息。

英镑/美元需要关注的价位

虽然今天冲高,但英镑/美元仍低于其50、100和200简单移动均线,伴随着下跌动能。支撑位可先后见于1.22和1.2155。攻克此处可下探1.21。上档阻力可见于1.2270、1.2345和1.2390。

热搜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