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调查显示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或将放缓

金融界网站 2019-10-14 14:58:14

近日,有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经济预测人士表示,美国制造业正在衰退,并预计2019年下半年的整体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受访者在对经济前景的评论中大多提及不确定的贸易前景、疲弱的全球增长和美国的政治局势,65.3%的私营部门预测人士表示,制造业正在衰退,即至少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萎缩。

预测人士对2019年下半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也有所下降,他们预期美国经济产出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平均增长1.82%和1.77%,低于9月调查时预测的增长1.92%和1.81%。

但美联储鹰派代表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则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疲软且近来有迹象显示美国制造业放缓,但数据显示经济在很多方面继续表现出色,尤其是低失业率、不断增长的薪资以及强劲的消费者支出。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8.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欧盘时段突破108.0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回调至前低一线获得支撑展开反弹,欧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0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收复1.102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热搜

欧元 日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