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欧央行管委强调财政政策需帮助货币政策支撑全球经济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18:36:12

近日,欧洲央行管委及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在接受法国《回声报》采访时表示,财政政策必须帮助货币政策支撑全球经济。

维勒鲁瓦指出,“所有可用的工具,包括财政政策,都需要动员起来,作为货币政策的补充,很幸运的是,欧洲央行开始采取分层利率措施来减轻负利率的影响,将为欧洲银行减少30亿欧元(33.5亿美元)的成本。”

在通胀率较低的情况下,扩张性货币工具必须保持“活跃”,但还不够。必须保持积极的货币政策。对于全球经济而言,仅凭货币刺激政策是不够的,还应当辅之以财政政策.。

他同时强调,各国央行必须密切关注扩张措施对金融体系带来的风险,并指出法国当局对抵押贷款保持警惕。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68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6850一线偏多,欧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昨日小幅整理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13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澳元 加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