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前景难料 约翰逊大选造势首日开局不利

金融界网站 2019-11-08 16:53:41

为了打破退欧僵局,约翰逊提出在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声称僵局已经使英国瘫痪超过三年,开始侵蚀对英国经济的信心。

但有消息称,竞选造势首日当日一位内阁大臣辞职,保守党高层为伦敦格伦费尔塔火灾失言致歉,以及一段变造视频的插曲,打击了这股气势。

目前,约翰逊保守党的民调支持率遥遥领先工党7-17个百分点,不过民调机构表示,选民的态度可能因退欧问题的演变而存在波动。

约翰逊希望这场选举能够帮他在议会中赢得优势足够大的多数席位,以便让他上月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过关,并带领英国在1月离开欧盟。

AUDUSD:

4H:澳元昨日表现较为震荡,纽约盘尾盘时段再次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9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690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欧元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0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108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澳元 欧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