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继续维护低利率政策

金融界网站 2020-01-06 15:43:13

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如期公布,委员会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是适当的,以支持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环境,以及接近委员会2%目标的通货膨胀。

会议纪要显示,一些与会者提出了这样的担忧:长期保持低利率可能鼓励过度冒险,这可能加剧金融领域的失衡。人们还担心,如果冒险导致金融不稳定,如此低的利率“可能会使下一次衰退更加严重。

会议记录反映出鲍威尔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是普遍的。委员们要求在声明中明确表示,委员会不会满足于通胀率长期低于2%的目标。美联储经济学家认为,2%的目标反映了经济的稳健增长。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1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由此前的96.1%降至92.8%,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维持在0%不变,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维持在7.2%不变。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08.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上周五小幅反弹后继续走低,盘中触及前支撑跌势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3150一线偏空,欧盘时段略有反复,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日元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