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利空因素影响 石油需求料将降低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15:14:07

IEA月报显示,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2020年石油需求预测增长下调36.5万桶/日至82.5桶/日,为2011年以来新低。

IEA月报中指出,1月全球原油供应减少80万桶/日至1.005亿桶/日,预计第一季度欧佩克14国原油产量减少至2720万桶/日。1月全球石油产量环比下跌81.5万桶/日至1.005亿桶/日,因利比亚的中断和阿联酋的减产。

其中,1月非欧佩克石油产量同比增长201万桶/日,欧佩克产量小幅下降,12月份经合组织石油储量维持在29.15亿桶,较五年均值多2640万桶。

目前,克里姆林宫有消息称,俄罗斯还没决定欧佩克石油减产的进一步行动,俄罗斯将在合适的时候宣布对欧佩克+协议的立场。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依旧,盘中一度突破1.3000一线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96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尾盘时段触及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3290-1.33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290一线偏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英镑 加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