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英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金融界网站 2020-03-26 13:41:22

今日将迎来备受关注的英央行利率决议,在低息环境下,目前外界普遍预期本次会议上英央行料将按兵不动。

此前,英央行连续两次紧急降息,3月11日,为应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冲击,英国央行宣布紧急降息50个基点,由此前的0.75%下调至0.25%。3月19日宣布通过一致投票,紧急降息15个基点至0.1%。

英国央行行长认为,央行已迅速采取了行动,安抚市场情绪。公共卫生事件蔓延的速度和严重程度明显加快,这是央行官员必须评估和应对的事情,不能等到确凿的经济数据出来后才采取行动。

同时表示,将利用额外的2000亿英镑量化宽松基金,迅速对市场采取行动,因为全球所有央行都在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市场预计,财政部进一步的支出承诺将随之而来,以保障员工的收入。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先扬后抑,纽约盘时段触及前低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7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770一线偏多,欧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今日下方关注1.08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80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热搜

欧元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