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前景难料

金融界网站 2020-06-30 16:04:41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从总体来看表现疲软,反映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经济复苏依然较为脆弱局面,欧元前景难料。

数据显示,欧元区 6月服务业景气指数 实际值:-35.6 预测值:-25.4 前值:-43.6,欧元区 6月经济景气指数 实际值:75.7 预测值:80 前值:67.5,欧元区 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实际值:-14.7 预测值:-14.7 前值:-14.7,欧元区 6月工业景气指数 实际值:-21.7 预测值:-20 前值:-27.5。

德国国债机构主管Diemer昨日指出,由于高度不确定性,我们无法准确预测2020年的总再融资规模,德国第四季度债券发行可能与第二、第三季度类似,德国计划在2020年投资80亿到120亿欧元的绿色债券。

有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过去一个月全球经济复苏前景恶化,或充其量就是维持不变,持续衰退预期将较上月预估更严重,几个主要发达国家持续的衰退程度将超过上月时的预估,到明年年底时失业率料将远超疫情前的水准。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区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2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270一线偏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HF:

4H:美瑞昨日表现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快速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9480-8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946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热搜

欧元 瑞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