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LANFX:2021年将是美元下跌的一年

金融界网 2021-04-08 16:51:18

  最新研究显示,欧元兑美元的下跌尚未结束,但ALANFX表示,欧元区单一货币仍有可能在年底前实现复苏,随着市场重新调整以适应美国经济表现强于预期,欧美在2021年初的低位下跌尚未完成,但在今年年底前,欧美仍有可能回升至1.20以上。拜登政府推出的美国财政计划提高了人们的预期,即在经济过热风险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美国经济可能会以比世界其他地区快得多的速度达到19世纪前的水平。由于疫苗的快速推广和拜登政府对经济的有力财政刺激,美国经济表现优于其他国家。在美国政府周二确认,到4月19日,所有美国成年人都将被邀请参加疫苗接种后,这种势头可能会继续根深蒂固。

  有关结束美国流感大流行和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这些进展反映在经济活动中;上周,美国公布3月份就业人数增加了91.6万人,ISM和美国经济委员会(Conference Board)的调查也反映了经济人气的改善。强劲的数据显示,ALANFX认为,他们的G10外汇模型完全看中了美元。

  尽管焦点主要集中在美国,在美国,压倒性的财政支持、重新开放和强有力的疫苗接种推动了反弹希望,但增长和产量在整个G10集团中都有发言权。已经形成了两个截然不同的集团:反弹领头羊澳元、新西兰元、加元、英镑、挪威克朗和美元,以及由日元、欧元、瑞士法郎和瑞典克朗组成的“也有瑞郎”。美元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涨,打破了投资者和分析师的一致看法,即2021年将是美元下跌的一年,因为全球将同步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复苏。

  分析师团体的民调显示,2021年初,投资者对美元下跌有压倒性的偏好,而定位数据显示,投机者以压倒性优势押注美元。然而,由于疫苗在全球推广的不一致,人们的预期已经被颠覆,而欧洲的第三波感染尤其不利于对欧元的信心。ALANFX表示,利差对美元有利,非常强劲的美国数据正在酝酿中,新冠病毒的发展提供了进一步的推动力。

  1)投资者现在非常清楚美国庞大的财政计划及其对美国经济的预期影响。”新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可能会减少对美元的支持”。

  2)我们注意到“一种奇怪的情况”,即欧盟和美国的实际差额在长端仍对美元有利,而在短端仍对欧元有利。

  3)据称,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这一预期可能确保美国国债收益率得到控制,从而缓解美元上行压力。

热搜

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