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TFX再获“国际赞”,荣登拉美最大报纸头版

金融界 2022-01-19 14:13:41

  ATFX动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深知投资者教育在整个金融市场的重要性,因而,我们积极探索市场,让投资者正确的认识资本市场,了解市场行情的变化,为他们的决策奠定坚实的基础。

  正是因为我们始终如一坚持为投资者提供最好市场行情分析等做法,ATFX得到了全球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彭博社、CNBC、AL Arabiya、LeFonti International、Finance Magnates、LeapRate等纷纷邀请ATFX采访,为当地的投资者带去最新市场讯息。

  近期,ATFX受到拉丁美洲最大报纸Publimetro的关注,对我们进行了为期三次的专访,并且ATFX还以头版头条报纸版面出现在投资者眼前。据悉,该媒体在全球拉丁美洲地区的10个国家内发行,换言之,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ATFX被墨西哥、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等国家的投资者熟知。

ATFX再获“国际赞”,荣登拉美最大报纸头版

  ▲ATFX供图

  为期三版的头版曝光,因根据真实人物自述,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关注。在第一期内容中,主人公伊斯·博塞特·桑切斯(Is-bóset Sanchez)因为新冠疫情的波及,被公司辞退,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ATFX。

  通过他的大量研究,了解到ATFX不仅受到了全球监管,荣获全球多达80项权威奖项,而且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投资者教育。此外,ATFX的分析师团队还为其定期提供市场分析,通过研讨会等形式让他不断提高对金融市场知识;客户团队为他细心的解答,让其快速了解整个注册的流程;ATFX平台还为其提供市场上倍受赞誉的MT4(Meta Trader4)软件,让他能够更方便买入或卖出。

  正是有ATFX团队的一路支持,伊斯·博塞特·桑切斯才能在极短的时间里面,了解金融市场,进而为其之后的投资道路添砖加瓦。

  在第二期内容里,伊斯·博塞特·桑切斯获得成功之后,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身边的朋友也想加入。作为一架桥梁,小有所成的他积极推荐朋友了解ATFX,此后,双方都成为我们最忠实的客户。在最后一期内容中,伊斯·博塞特·桑切斯和他的朋友通过ATFX提供的出色教育课程以及客户服务让他们了解市场趋势。

ATFX再获“国际赞”,荣登拉美最大报纸头版

  ▲ATFX供图

  除此之外,ATFX团队为他们提供行业内卓越的工具,例如Trading Central、Autochartist以及道琼斯通讯社的新闻资讯,供他们免费使用。ATFX团队还通过即时新闻、指标、技术和基础分析工具,并以文字及视频等形式为伊斯·博塞特·桑切斯提供24小时的全方位知识与资讯。

ATFX再获“国际赞”,荣登拉美最大报纸头版

  ▲ATFX供图

  报纸文章发布后,便在当地引发投资者的热切关注。而这几期报纸内容只是ATFX投资者教育的一部分,此外,我们的分析师团队还定期接受当地知名媒体采访,通过视频、文字等方式为投资者提供数据、行情、走势等,他们还将财经事件、重要数据、政策等多种因素连接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市场行情、产品走势等详细见解。ATFX的金融科技也倍受关注,在此之前已经吸引众多媒体竞相报道,让全球的投资者对我们的高速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受到全球媒体关注得益于ATFX强大实力

  在整个发展历程中,ATFX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自主研发等形式为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会员中心2.0、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人脸申请开户系统等,依托在全球12个办事处齐心协力下,快速响应全球客户差异化的需求,为他们推出具最佳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倾听客户建议,形成在全球各国各个层次的投资者精准覆盖。

  金融科技创造的成绩更是让我们能够傲居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前列,ATFX全球团队也用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他们带去科技感的用户体验。随着ATFX Connect平台的推出,ATFX也从单一零售经纪商蜕变为机构业务与零售并存的经纪商,这也让ATFX在接下来发展中更具底气。

  在时代的背景下,ATFX不断寻找新的契机和机遇,创造新的历史与辉煌。同时,我们深知投资者的不易,在整个发展进程中以构建完善金融知识的投资者教育、创新型金融科技、多样化的产品阵容以及快速响应服务引领新发展。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热搜

ATFX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