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75关口 日内涨逾350点

金融界 2022-05-17 16:09:40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75关口,日内涨逾350点,现报6.7494。

  金融界5月17日消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75关口,日内涨逾350点,现报6.7494。

  稍早时间,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刺穿6.76元关口,现报6.7542。

图片0

  外交部:人民币顺利通过特别提款权审查并且权重进一步上升;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下一阶段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开放,进一步简化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的程序,丰富可投资的资产准备,完善数据披露,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延长银行间外汇市场的交易时间,不断提升投资中国市场的便利性,为境外投资者和国际投资机构投资中国市场创造更有利的环境。(央视新闻)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