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052元,上调97个基点

金融界 2023-03-17 09:16:14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9052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16日)的6.9149元上调97个基点。

  金融界3月17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9052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16日)的6.9149元上调97个基点。

图片0

  周五(3月17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04.37附近。隔夜美元指数下跌约0.29%,欧元兑美元上涨约0.36%,周四下跌,因在瑞士央行向瑞士信贷抛出了540亿美元的救命资助后,欧洲央行在最近几天市场混乱的情况下仍按计划加息50个基点。

  不过,美国第一共和银行获11家美国大行联手注资300亿美元,这预示美联储也可能在下周加息25个基点,暗示美元指数后市仍有震荡走高的机会。

  在欧洲央行按计划宣布加息50个基点之前,美元指数和欧元都陷于窄幅区间。芝商所(CME)的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3月22日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0.5%。

  三菱日联:通胀数据依然较高 美联储仍将加息25个基点

  三菱日联经济学家表示:“本周录得的通胀数据虽符合预期,但仍然较高。我们预计美联储的紧缩周期即将结束,未来最多还会收紧50个基点,我们可能会看到FOMC在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后暂停加息。”该行经济学家还称:“虽然美国本周的通胀数据不能保证收紧速度加快至50个基点,但如果美国的金融市场状况不会因为美国或其他地方的地区性银行发生另一件事而再次恶化,那么通胀水平仍高到足以证明下周继续加息是合理的。”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