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该赎回还是加仓?请老基民给意见

金融界基金 2018-08-13 19:48:20

基友666:信心没了,买啥都不赚钱怎么办?

选基小助手:A股脾气很大,涨跌都很暴力。

小基快跑:看到这,我已经万念俱灰,做好继续定投继续吃土的准备。

选基小助手:今日请来了来多位老基民,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老基民给意见

山西省交城侯建平(养基18年):基金是一个长期投资品种,不能短线操作。随着大盘快速回调,许多基民也出了不少血。也让我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但是我的收益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在遇到赎回或减持中我选择了坚持,并坚持一直到现在。

辽宁沈阳刘崇齐(养基11年): 2007年l因听了同事的一句“现在买啥都赚钱”,抢购般地先后认购、申购了5只基金。到如今11年过去了,我仍在坚守。

投资过程中,有人问我买啥基金好?你买基金有啥诀窍?

“把每只基金都当成是自己的‘女朋友’看待,并为她们建立了考察档案。”这是我最得意的分享。

一观家庭出身。现实生活中,良好的家庭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平台。我选的“女友”就是生在好的基金公司,基因良好业绩也不会太差。

二观成长经历。对一个人来说,生在什么时间节点对他的一生来说实在重要。你在三年“低标准”时出生,那就少不得营养不良;你在“十年浩劫”前出生,那就少不得荒废学业。同样,“女友”生在什么时候也将决定其成长如何。

三观打拼能力。生活中的好女人,不但有颜值,还应该是上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在家里是把好手,在外面更有很好的生存、竞争能力。对基金“女友”来说也是一样。如果它是弱不禁风,有点风吹草动就感冒、发烧或并发出什么另外的疾病,那么即使它有七仙女般的花容月貌也不能为“友”。

  深圳网友无基不欢(养基3年):爱因斯坦曾说,世界第八大奇迹是复利。定投也是。我在2015年9月加入复利神教定投派,从第一个扣款日至今,我已经风雨无阻坚持定投34个月,定投收益率为12.3%。

热搜

今日该赎回还是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