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西部利得久安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96%

金融界基金 2018-10-12 06:53:21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西部利得久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久安回报混合,代码673100)10月11日净值下跌4.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26元,累计净值为1.0626元。

西部利得久安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4%,今年以来收益-18.37%,近一月收益-3.59%,近一年收益-10.53%,近三年收益--。

西部利得久安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盛丰衍,自2018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4%)、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8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6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56%)、五粮液(持仓比例2.54%)、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3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2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2.27%)、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上半年度,A股主要指数受中美贸易战、资管新规及市场对国内经济的担忧影响而下跌。

投资策略上,本基金始终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风格偏蓝筹,行业配置参考沪深300指数。选股限制在卖方分析师覆盖的股票范围内,选股标准兼顾安全边际以及业绩的向上超预期,同时规避量价指标上显示出超买的个股以及临近解禁的个股,股票数量约在100只~150只,以此弱化个股黑天鹅的影响。本基金主要通过选股获得一定的超额收益,在接下去的半年中会坚持类似的投资风格。

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下半年,预计A股修复性上涨。2018年1月以来A股持续调整,不仅消化了诸多利空甚至有过度悲观的征兆。调整至今A股无论从历史估值来看,还是与国际股票市场进行比较,当前A股整体估值均已在筑底阶段。投资者对于市场的低估值没有太多争议,但部分投资者担心弱市风险偏好持续下降,资金会无视基本面情况而恐慌性继续抛售。事实上历史的规律反复地验证了股票的价值最终是其价格的中流砥柱,非理性的低估或者高估都会随着时间而修复。目前指数估值处于历史较低位置,有业绩支撑,中长期配置的性价比较高。

随着中美双方进入修昔底德陷阱,以贸易战为代表的中美摩擦逐渐升温,但这是中国崛起的必经之路。中美贸易互相依存度高,对贸易摩擦导致的经济下行均较为抵触,全球治理上有大量共识,这些都增加了平稳跨过修昔底德陷阱的可能性。权益市场的长期表现和一个国家的国运紧密相连,作为世界经济最重要驱动力的中国,我们更有理由有足够的信心。(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久安回报混合(67310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