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弘基金:A股未来结构性机会仍存

金融界基金 2018-10-16 17:40:31

随着节后首周全球股市的调整,A股估值的吸引力逐步显现,众多券商表示,A股估值底部已现,有望等待转机信号。天弘基金依然保持对A股市场长期相对乐观、中期震荡筑底的看法,认为A股在低位快跌,短期内技术面看或有相对强烈的反弹需求。在抢反弹时,也是结构性机会。面对未来的结构性机会,普通投资者借道指数基金进行定投不失为明智的选择。天弘基金旗下指数产品线丰富,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机会。

从目前国际市场来看,A股估值已跌到全球第三,仅高于韩国和巴基斯坦。估值水平方面,Wind数据显示,截止10月15日,上证综指、深成指、沪深300和创业板指的PE(TTM)、PB估值分别为11.47、16.5、10.6和28.4倍;1.35、1.96、1.36和3.38倍,接近历史低位估值水平。此外,A股成交量创4年新低,破净股和低价股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海通证券、安信证券、广发证券、中金公司等第三方机构认为,A股市场基本具备了底部区域的特征,但何时筑底还未确定,但已拥有“时间换空间”的投资价值。

天弘指数基金系列基金经理张子法表示,从多个估值、资金面等多个指标来看,市场依然处于磨底阶段,建议投资者坚持长期定投资的理念,采用定投的策略,原因在于,根据历史数据,在长期坚持的情况下,在市场低迷的时候买入的基金最终赚钱的概率远高于在市场火爆时买入的基金,熊市积累买入的基金,将是撑起未来盈利的主力军。

作为工具型产品,股票型指数基金费率较低、持仓透明、波动性高,是理想的定投品种。天弘基金自2015年推出首只发起式指数基金以来,不断完善指数产品线,到目前为止已拥有10余只指数基金产品,涵盖宽基、行业及主题指数,覆盖银行、证券保险、食品饮料、医药、计算机、电子等各个不同的周期性及非周期性行业,形成一个指数产品工具库,可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需求。

天弘指数基金不仅产品种类多元,而且还有着费用低廉等相对比较优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天弘指数基金的C类份额,旗下所有指数基金产品该类份额均不收取申购费,管理费仅为0.5%,而市场上指数基金平均管理费约为0.65%/年。多方优势使得天弘指数基金深受投资者青睐,申万宏源数据统计,天弘基金今年二季度指数基金规模增加幅度排名行业前五,较一季度增幅达22.2%,领先行业。

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天弘将把指数基金作为战略发展业务,从管理上看,不断朝着智能化发展,形成对数据的自动化处理,并根据基金仓位,个股偏离水平、风险等重要指标分析形成报告,进而进行策略分析形成交易指令,提高指数基金的投资管理效率。

热搜

天弘基金 A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