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发基金谢军、刘志辉离任旗下两产品基金经理 谭昌杰独自管理

金融界基金 2019-10-18 11:41:04

金融界基金10月18日讯 广发基金旗下广发集瑞债券(003037)和广发景华纯债(003819)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因工作安排,基金经理谢军与刘志辉于10月18日离任,此后广发集瑞债券和广发景华纯债由谭昌杰独自管理。以下为公告详情:

谢军先生,金融学硕士,CFA,证券从业16年。曾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投资经理、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现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投资部总经理、广发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源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安悦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鑫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集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鑫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睿享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刘志辉先生,金融学硕士,证券从业7年。曾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现任广发集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汇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集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安泽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明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招财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和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谭昌杰先生,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11年。曾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现任广发理财年年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宝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稳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鑫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汇瑞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集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景华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广发集瑞债券业绩表现为基金A类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37%,C类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7%。广发景华纯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7%。

基金经理认为中国经济中长期维持较高增速的趋势没有变化,仍具备强劲的增长潜力。但就下半年而言,短期的经济压力会相对大一些。我们担心国内经济下行预期会边际影响内需的韧性、年末的通胀风险会影响稳增长政策的落地,以及全球贸易环境的继续恶化。因此,对于下半年,基金经理会维持高资质的信用遴选标准,提高利率债的操作灵活性。

热搜

广发基金,基金经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