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天上午!证监系统最年轻正局赴任中基协 洪磊调任中期协

金融界基金 2020-06-16 10:50:52

今天上午,中国基金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同时迎来新掌门。何艳春接替洪磊出任中基协会长,这位证监系统目前最年轻的正局级生于1978年,目前42岁。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将转任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洪磊自2012年上半年调任稽查局巡视员(局级),在此之前担任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长达11年。2014年,洪磊调任中国基金业协会副会长,主持日常工作。至2015年,现任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洪磊也将正式出任基金业协会会长,接替退休的前会长孙杰。

新任中基协会长何艳春也是一位证券监管老将,在证监会工作多年,历任法律部主任科员、处长,调岗前现任证监会稽查局副局长。何艳春还曾任中国证监会第五届创业板发审委兼职委员。有业内人士分析,其携法律部及稽查局的工作背景执掌中基协,料有利于基金行业的规范发展。

热搜

中基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