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 2020-07-03 06:50:44

金融界基金07月03日讯 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408)07月02日净值下跌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099元,累计净值为2.1099元。

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99%,今年以来收益61.55%,近一月收益15.38%,近一年收益91.11%,近三年收益98.6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玮,自2019年04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31%)、天宇股份(持仓比例4.0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3%)、九洲药业(持仓比例3.6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05%)、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04%)、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01%)、万孚生物(持仓比例2.7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63%)、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冲击,市场出现大幅波动。我们在春节前就对这次疫情做出了比较重大的判断,认为其影响可能不是一过性的,相对来说是长期性的。通过对持仓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取得了比较好的收益和排名,产品净值也创出了历史新高,为基金持有人带来了较为丰厚且稳定的持仓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医改A基金份额净值为1.599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医改C基金份额净值为1.335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