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速响应!诺安基金捐赠200万元驰援河南灾情

金融界网 2021-07-22 09:25:47

  7月20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灾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重大灾情牵动了所有同胞的心。

  面对灾情,诺安基金快速响应。7月21日,公司紧急决定捐款20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同时党员和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诺安基金所有捐款将用于采购救灾物资、支持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当地群众生命安全,并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论是新冠疫情横行、还是汛灾泛滥,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诺安基金始终秉承“因诚至信、因诺而安”的资管初心,肩负起应尽的责任,在社会需要之时充当温暖守护人,用积极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中国温度”。

  八方驰援暖人心,勠力同心渡难关!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灾区能够平安渡过难关!

热搜

诺安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