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宝股份涨停数字货币持续回暖,长江证券:关注数字货币四大方面投资机会

金融界 2022-01-26 14:33:42

  金融界1月26日消息,今日午后,数字货币概念回暖,南天信息、海联金汇、金证股份大幅拉涨,恒宝股份、证通电子早盘即封死涨停板。

  全市场“含币量最高”金融科技ETF(159851)拉升翻红,一度涨至0.83%。场内交投活跃,换手率超7.7%,成交额近1500万元。早盘低位震荡区间场内持续溢价,资金逢跌入场痕迹明显!

  深交所数据显示,金融科技ETF(159851)近10日获资金连续净流入合计达9780万元,近60日资金净流率增长超2倍,资金流入意愿明显。

  消息面,美团宣布为平台的线下消费全场景开放数字人民币支付通道。这是数字人民币首次实现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全场景覆盖。

  长江证券研报认为,数字货币的进一步推广有望在银行IT 系统改造、数字货币软硬件钱包、智能支付终端改造、其他配套改造(包括加密技术等)四大方面带来投资机会,布局企业将享受政策促进和产业催化带来的双重红利。

  公开数据显示,金融科技ETF(159851)45只成份股全面覆盖A股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龙头,其中数字货币概念股20只,为目前“含币量最高”ETF。

金融科技ETF(159851)

热搜

数字货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