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市午评:商品涨跌对半 硅铁大涨1.4%

金融界期货 2018-04-25 11:34:14
摘要
国内期市午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表现低迷,煤炭跌幅居前,动力煤、沥青跌近2%,焦煤跌超1%,硅铁涨1.41%;农产品涨跌不一,白糖涨近1%,苹果跌0.7%。油脂类偏弱,橡胶涨0.8%。

金融界网站4月25日讯 国内期市午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表现低迷,煤炭跌幅居前,动力煤、沥青跌近2%,焦煤跌超1%,硅铁涨1.41%;农产品涨跌不一,白糖涨近1%,苹果跌0.7%。油脂类偏弱,PP、橡胶涨0.8%。

“妖”镍疯涨之后 何时回归基本面

当前LME有6万吨镍板的量,其中大部分都是俄镍,再到LME镍库总量18%的量。我们对这个数据进行评估,我们看到俄镍进入中国之外地区的量是有限的,所以说即使这一炒作消息确实落地了,整体对全球的镍供需影响跟前几日镍价的疯涨,其实我们说是不匹配的。所以从原因到基本面的梳理,以及目前我们做完消息评估之后,我们都认为镍价此次疯涨是不可持续的,最终依旧是会回归理性的。

我们对二季度镍价也有一个预判,我们依旧结合基本面的状况,以及宏观层面的一些情况,我们认为2018年二季度镍价短期依旧是可以以区间操作为主,因为我们看到近两日镍价还是处于区间震荡的上延,短期的策略依旧是以背靠上延逢高短空这种操作,长期我们依旧是以回调多多思路为主。

热搜

INE 期市 动力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