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商所调整玉米、淀粉等品种保证金及涨跌停板幅度

金融界期货 2018-08-10 17:49:27
摘要
【大商所:调整玉米、玉米淀粉、豆油和棕榈油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自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结算时起,将玉米和玉米淀粉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4%,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合约价值的5%;将豆油和棕榈油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4%,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合约价值的6%;维持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变。

金融界网8月10日讯 大商所:调整玉米、玉米淀粉、豆油和棕榈油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

自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结算时起,将玉米和玉米淀粉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4%,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合约价值的5%;将豆油和棕榈油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4%,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合约价值的6%;维持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变。

热搜

大商所 保证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