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数据六则重点关注晚间美7月零售销售 市场预计低于预期或拖累美元

上海有色网 2018-08-15 06:35:00

SMM8月15日讯:今日公布数据六则,重点关注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

晚间公布将公布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由于该数据对金融市场影响较大,所以有着“恐怖数据”的称号,虽然由于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加息预期已经有所消化,近两年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力有所减弱,但市场仍普遍关注美国零售数据的表现。美国商 务 部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5%,与预期值相同,这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主要是受到汽车及一系列其他商品的购买增多的提振。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差于6月份数据,在数据出炉前,可能会对美元产生一下拖累;投资者需要关注具体的数据表现,同时需要留意数据出炉后市场对美联储9月份和12月份加息预期的变化。汇通网认为,目前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份加息概率约90%,而12月份再加息一次的概率约55%。

稍后公布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此为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指标,生产对商业周期的起伏反应迅速,并与消费者支出、就业等诸多行业关系密切。若工业产出上升,利好美元。

晚间10时30分,将公布美国截至8月10日当周EIA原油、汽油、精炼油库存变动。若数据小于预期,则利好原油价格,通常也利好加元。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