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市早评:工业品普遍走弱 甲醇跌超2%

金融界网站 2018-10-16 09:04:49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飘绿,工业品普遍走弱,甲醇跌超2%,焦炭、铁矿石、沪锌、PTA、沥青跌超1%;贵金属飘红;农产品亦多数飘绿,苹果跌近2%,豆粕涨近1%。

金融界网站10月16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飘绿,工业品普遍走弱,甲醇跌超2%,焦炭、铁矿石、沪锌、PTA、沥青跌超1%;贵金属飘红;农产品亦多数飘绿,苹果跌近2%,豆粕涨近1%。

双重利多主基调短期不变 螺纹钢期价创出三周新高

进入四季度,多个周期属性较强的商品迎来了上涨格局。10月15日,商品期市整体维持涨多跌少局面,而黑色系则全线走强,其中螺纹钢期价更是创出阶段性新高:截至收盘,主力合约1901报收于4150元/吨,上涨65点,涨幅为1.59%,这也是近三周以来最新高点。

分析人士指出,商品市场近期多个品种走势较强,就螺纹钢盘面来看,多空因素有所交织,但短期利多因素明显强于利空因素;政策弹性增加,同时下游需求仍维持强劲格局,预计在采暖季前期供需错配背景下,现货价格偏强将继续主导期价,螺纹钢期价易涨难跌。

热搜

甲醇 焦炭 铁矿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