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市早评:农产品板块走弱 两粕疲弱白糖跌超1%

金融界网站 2018-10-23 09:04:44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螺纹钢、燃油、PVC涨近1%,沥青跌近1%;农产品中两粕疲弱,白糖跌超1%,郑棉、棉纱涨近1%。

金融界网站10月23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螺纹钢、燃油、PVC涨近1%,沥青跌近1%;农产品中两粕疲弱,白糖跌超1%,郑棉、棉纱涨近1%。

12家钢厂齐涨!钢坯逼近4000 钢价即将涨破4700!

10月22日,废钢市场稳中趋强,涨价钢厂多集中在华北、西南地区,个别钢厂滞后性上涨。Mysteel废钢价格指数为2579.9,涨0.04%。周末沙钢下旬成品上涨50元/吨,螺纹钢需求较好,市场成交活跃,继续提振废钢市场,市场看涨情绪蔓延,且北方环保限产及废钢冬储,增加了废钢需求,在市场资源偏紧的情况下,预计短期废钢价格高位盘整。

据Mysteel监测,上周建材市场库存547.2万吨,周环比下降6.5%;建材钢厂库存236万吨,周环比下降10%。上周板材市场库存481.4万吨,周环比增长0.3%;板材钢厂库存202.8万吨,周环比下降2.5%。

10月上中旬国内建材市场供需两旺,预计10月下旬基本面仍无压力,供需紧平衡或逐步转向基本平衡。沙钢等主流建材钢厂10月下旬小涨,加上市场资源偏紧,厂商挺价意愿仍强。板材市场压力稍大,上周钢厂已开始减产。不过,随着螺纹钢均价再创年内新高,难免有恐高情绪存在。尽管冬季钢厂将实施错峰生产,但供需两弱格局不支持钢价持续走强。短期钢价或高位震荡,长强板弱格局延续。

热搜

螺纹 铁矿石 沪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