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市午评:商品期货涨跌互现 锰硅、沥青跌超1%

金融界网站 2018-10-23 11:33:40
摘要
国内期市午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黑色系小幅上涨,沪锌、棉花、焦煤、铁矿石、跑苹果等小幅上涨;农产品中两粕疲弱,锰硅、沥青跌超1%。

金融界网站10月23日讯 国内期市午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黑色系小幅上涨,沪锌、棉花、焦煤、铁矿石、跑苹果等小幅上涨;农产品中两粕疲弱,锰硅、沥青跌超1%。

9月份煤焦产量反弹 火电量骤降 钢铁材高位运行

9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下行压力加大,GDP增速创9年半新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低位徘徊,规上工业增速跌破6%,唯一的亮点还是在房地产,虽然投资增速、新开工面积和商品房销量均有所回调,但是,商品房存量持续下降,值得关注的是,土地购置面积仍然保持了较高增速。

就黑色产业而言,原煤产量突破3亿吨,焦炭日产量环比增长,但增速较低。下游的钢铁日产量反弹,发电量及火力发电量大幅回落,水电量仍在高位运行,进一步抑制了动力煤需求。下游需求疲弱,上游端供应增长,后期的动力煤价格承压。但是,焦炭产量始终在低位运行,与钢铁产量形成紧平衡,价格有支撑。

热搜

焦煤 燃油 白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