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金石期货黄金策略研讨会在京成功举行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8:52:42

金融界网站10月23日讯 由金石期货有限公司北京营业部主办、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虎坊桥营业部和投资客咖啡协办的“2019金石期货黄金策略研讨会”,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开启,大约30余家专业投资机构代表和100多名个人投资者与会。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金阳矿业首席黄金分析师蒋舒,发表主题为“全球经济十字路口的金价展望”的演讲。蒋舒认为目前全球经济,尤其是美国经济处于十字路口的态势,表示虽然目前基于贸易摩擦,经济可能有所衰退,但是结合就业市场与制造业的数据反差,市场担忧的衰退还没有成真。

蒋舒表示全球贸易摩擦取代美国减税效应,成为市场预期的引发美国经济衰退的导火索。在全球经济前景因为全球贸易摩擦升级而晦暗不明的时刻,黄金成为近期最受追捧的资产,在全球经济的十字路口闪耀。

量化分形理论专家、起投集团首席金融专家徐东波发表对于黄金投资的技术分析,明确指出金融市场作为一个混沌系统,价格呈现有序和无序交替变化,其有序符合分形特征,通过对有序特征研究和分析,可以大概率的预判价格未来的走势。

最后,深圳天成凯富董事长、金融投资客咖啡创始人曹军发表对于黄金的宏观市场分析,美国股市强势、中国股市相对估值偏低、人民币中短期内有压力、大宗商品震荡格局、黄金有一定的避险需求。黄金价格在2011年达到价格高点之后,仍处在回落阶段,市场的避险情绪仍然是今后一阶段决定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

热搜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