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品期货早盘开盘多数上涨,焦煤涨超6%,铁矿、动力煤涨逾4%

金融界网 2021-11-25 09:03:30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黑色系领涨市场,焦煤涨超6%,铁矿、动力煤涨逾4%,LPG、PVC涨超3%,沪锡、燃油等涨超2%,SS、NR等涨超1%,橡胶、豆二等小幅上涨;仅白糖、棉花等少数品种小幅下跌。

  金融界网11月24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黑色系领涨市场,焦煤涨超6%,铁矿、动力煤涨逾4%,LPG、PVC涨超3%,沪锡、燃油等涨超2%,SS、NR等涨超1%,橡胶、豆二等小幅上涨;仅白糖、棉花等少数品种小幅下跌。

  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了11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文件。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会议上讨论了通胀担忧和减码购债的问题,并表示如果价格继续上涨,他们愿意加息。纪要显示,官员们承认经济的道路继续取决于疫情的发展,并上调了对美国通胀的预期,认为价格回落可能需要更长时间。部分与会者强调了价格上涨已经变得更普遍这一事实。与会者预计,显著的通胀压力会持续得比他们此前预期得久。

  纪要显示,官员们表达了对通胀的担忧,并表示如果价格继续上涨,他们愿意采取行动。许多与会者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提前加息。纪要指出:“多位与会者指出,如果通胀继续高于与委员会目标一致的水平,委员会应准备好调整资产购买步伐,并比与会者目前预期的更早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

  美联储官员还强调了收缩购债和加息时机都需要灵活。纪要显示:“与会者强调,在风险管理考量的基础上,保持实施适当政策调整的灵活性,应当是政策执行的指导原则。”

  之前美国要求OPEC+12月增产幅度由40万桶/天上调至60万—80万桶/天,但OPEC+并未理会美国这一要求,继而拜登政府多次表示将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油价振荡下行。然而,此次美国协同印度、日本、韩国、英国释放的战略石油储备量不及预期,美国虽然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但对当前市场影响较大的仅为1800万桶,剩余的3200万桶将在未来几个月释放,且释放后将在未来3年内补足。印度和英国释放的战略石油储备仅为其一天的消费量,日本释放的战略石油储备也只达到其1.5天的消费量,占其战略石油储备量的比重较小。

热搜

焦煤 焦炭 动力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