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巨星财富:美国中期选举与油价

金融界 2022-01-25 13:59:01

  长期以来,美国总统一直要求了解基准油价长期保持在每桶75-80美元水平上方的危险。随着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基准继续回升至该水平之上——并威胁到甚至超过90美元/桶的持续上涨——总统乔·拜登将面临新的压力,要求其采取行动将油价降至低于’危险”级别。美国总统油价长期高于这些水平的危险是双重的。首先,这对美国经济造成了损害。正如我在关于全球石油市场的新书中深入分析的那样,以及最近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之间的脱节,历史先例强调,原油价格每变化10美元,就会导致25-30美分一加仑汽油价格的变化。巨星财富表示,推论的长期经验法则是,美国汽油平均价格每上涨1美分,每年就会损失超过10亿美元的可自由支配的额外消费支出。

  具体来说,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如果美国经济在在即将举行的选举后的两年内不会陷入衰退。然而,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参加连任竞选的总统只赢了七次(卡尔文·柯立芝在1924年,巨星财富认为,虽然严格来说他没有赢得上一次选举,而是在沃伦G哈丁办公室)。尽管拜登总统四年内不会面临另一次总统选举,但他确实在未来两年内——实际上是2022年11月——面临关键的中期选举,届时他的民主党人可能会失去在众议院的微弱多数。

  有人说拜登满足于看到传统化石燃料的价格上涨,以缩小它们与成本更高的“绿色”替代品之间的价格差异。然而,美国土地管理委员会在2022年初发布的数据显示,拜登在就任总统的第一年,多发了35%的许可证。比他的前任唐纳德·特朗普在第一年钻的石油和天然气井还要多。

  鉴于显然没有意识形态上的理由阻止拜登对油价上涨采取行动,他现在有哪些选择?一些人认为,通过其事实上的领导者沙特阿拉伯对欧佩克产油国采取那种强有力的方法,将促使大量新石油进入市场。石油价格在35-40美元(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盈亏平衡价格)和75-80美元(美国经济受损前景隐现的水平)之间的有效区间内进行监管。特朗普总统时代的一项重大成就。不过,即使对特朗普来说,底价也更容易操纵,因为只有在沙特阿拉伯和欧佩克积极抽油时——尤其是在2020年石油价格战期间——才能达到底价,而且很容易通过将产量减至更高的历史平均水平。特朗普于2020年4月2日直接打电话给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并告诉他,除非欧佩克开始削减石油产量,否则他将无力阻止立法者通过立法从沙特阿拉伯撤军,从而迫使沙特这样做。.

  特朗普政府还通过类似策略成功控制了价格上限,这在他担任总统期间(2019年4月至2019年4月至10月)油价上涨并持续保持在每桶75美元布伦特原油水平之上的唯一一次证明了这一点。特朗普公开推文关于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的言论:“如果没有美军的支持,他不会掌权两周。”私下里,正在采取行动最终推动“禁止石油生产和出口卡特尔法案”(NOPEC),该法案的威胁也笼罩着沙特阿美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这对于MbS在沙特高级官员中的声望至关重要。时间。NOPEC法案一经颁布,将立即取消美国法院对OPEC作为一个整体及其单个成员国的主权豁免权。这将使沙特阿拉伯在现有的美国反垄断立法下被起诉,其总责任是估计仅在美国就有1万亿美元的投资,而沙特阿美公司将被拆分为多个组成部分。

  实际上,这给美国总统留下了三种快速降低油价的选择。首先是宣布再次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中提取石油,并且——至关重要的是——附带声明将在需要时进一步释放石油。当这在2021年11月23日完成时,仅有5000万桶(以全球石油供应而言微不足道),冲击值(以前仅在实物供应中断期间完成)帮助将基准油价推低至美国附近在公告发布的同一周,每桶12美元。

  第二种选择是鼓励美国页岩油行业生产商——同样重要的是——他们的融资银行,放宽目前对偿还债务和向股东返还现金而不是增加页岩油产量的超严格关注。根据行业数据,这导致了这样一种情况:尽管2021年的平均油价远高于2018年,但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去年的资本支出仅为三年前的65%。根据行业分析,在没有资本约束的情况下,每桶100美元的石油预计将额外增加120万桶/日来自美国页岩行业,同比需要增加270台钻井平台。

  第三种选择是拜登的团队最终与伊朗签署新版《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并取消制裁。巨星财富认为,这可能会在制裁解除后的6到9个月内额外释放170万桶石油(包括20万桶凝析油和LPG/乙烷),从而导致至少5-10%的油价可能下跌。

热搜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