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跌,沪镍主力合约跌停,不锈钢跌超6%

金融界 2022-01-25 15:01:4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沪镍主力合约跌停,不锈钢跌超6%,LPG跌超5%,沪锡、硅铁跌超4%,纸浆、乙二醇、国际铜、豆油、菜油、沥青、沪铜跌超2%,燃油、棕榈、花生、红枣、玻璃、原油、短纤跌逾1%。动力煤涨超2%,豆一、铁矿、焦炭涨逾1%。

  金融界1月25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沪镍主力合约跌停,不锈钢跌超6%,LPG跌超5%,沪锡、硅铁跌超4%,纸浆、乙二醇、国际铜、豆油、菜油、沥青、沪铜跌超2%,燃油、棕榈、花生、红枣、玻璃、原油、短纤跌逾1%。动力煤涨超2%,豆一、铁矿、焦炭涨逾1%。

图片0

  华泰期货:多重因素影响下镍价高位大幅下挫,短期建议观望

  昨日受青山高冰镍装船、上期所上调保证金手续费、乌克兰局势紧张引发欧美股市下挫等多重因素影响,镍价自高位大幅下挫。近期镍基本面暂无明显变化,目前镍仍处于低库存、强现实、弱预期的格局之中,全球精炼镍库存仍在持续下滑并处于低位、现实供需偏强,低库存与低仓单状态提升镍价上涨弹性;镍中线供需预期不太乐观,但中线预期亦存在诸多变数;在库存出现明显拐点、现实供需转为过剩之前,镍价仍以逢低买入思路对待。不过镍价短期已脱离供需进入资本博弈阶段,建议暂时观望。

热搜

沪镍 沪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