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早盘播报:主力合约多数飘红 纸浆涨超3%

金融界 2022-04-28 09:01:56
摘要
早盘开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纸浆涨超3%,棕榈油、沥青、铁矿石、沪镍、乙二醇(EG)涨超2%,棉花、菜油涨近2%。跌幅方面,焦煤跌超1%,沪银、焦炭、沪金跌近1%。

  金融界4月28日消息 早盘开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纸浆涨超3%,棕榈油、沥青、铁矿石、沪镍、乙二醇(EG)涨超2%,棉花、菜油涨近2%。跌幅方面,焦煤跌超1%,沪银、焦炭、沪金跌近1%。

  节前补库,铁矿石盘面震荡反弹

  供应方面,本期澳巴发运小幅回落,到港量有所回升,整体供应较为稳定。

  需求方面,本期Mysteel调研日均铁水产量232.97万吨,环比减少0.33万吨,临近五一假期,部分买家以观望为主,钢厂的补库多集中在唐山地区,主要原因在于唐山钢厂库存本身较低,且担心交通问题而积极备库。近期宏观情绪有所回暖,国常会也要求保证物流畅通,后期需注意疫情对终端需求的影响。

  库存方面,Mysteel统计中国45港铁矿(840, 17.50, 2.13%)石库存总量14725.40万吨,环比降库147.10万吨。日均疏港量308.25万吨,环比增7.89万吨,目前在港船舶数104条较上期持稳,整体上总库存继续呈现降库趋势。

热搜

期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