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东:支持广期所研究推出碳排放权、电力、商品指数期货等创新产品

金融界 2022-12-06 17:19:36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广东省“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提出,支持广州期货交易所研究推出碳排放权、电力、商品指数期货等创新产品。支持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开展海洋碳汇交易试点。完善期现货联动市场体系,培育期现货合营的大宗商品交易商,鼓励符合条件的现货企业申请设立大宗商品交割仓,开展保税交割业务。围绕粮食、钢铁、煤炭等重点品种,支持广州、珠海、湛江建设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产业聚集区。支持华南粮食批发交易中心稳步扩大上市交易品种范围,支持深圳建立农产品离岸现货交易平台。

热搜

广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