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EIA下调油价预期 美联储激进加息担忧继续施压

行业资讯 2022-12-07 09:31:20

  来源:中宇资讯

  EIA下调油价预期,美联储激进加息担忧继续施压风险市场,外盘时间12月6日国际油价再度大跌。1月WTI:74.25跌2.68跌幅3.48%;2月布伦特:79.35跌3.33跌幅4.03%。

  12月7日消息,尽管人们担心七国集团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价格上限的影响,但对美联储更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的担忧仍在市场上蔓延,原油期货三日连跌,纽约原油创年内新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1月期货下跌2.68美元,收于每桶74.25美元跌幅3.5%。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这是自2021年12月23日以来近月合约的最低收盘水平。ICE欧洲期货交易所2月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33美元,收于每桶79.35美元跌幅4%,为1月3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汽油价格下跌5美分,至每加仑2.1491美元跌幅2.4%;1月取暖油价格下跌8美分,收于每加仑2.9155美元跌幅2.8%。1月份天然气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5.469美元,下跌1.9%,周一跌超11%。

  周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然“过热,为进一步加息创造了空间,并下调了中短期增长前景;这种情况将导致石油需求下降,”ActivTrades高级分析师里卡多·埃万杰利斯塔表示。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从10月份的54.4%攀升至56.5%,显示美国经济仍在稳步扩张。

  SPI资产管理公司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在一份市场报告中称,该数据"触发了美联储可能在更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的红色信号,增加了美国陷入衰退的可能性。" 尽管如此,他表示,中国经济应该为原油价格提供跳板——当然,市场价格在重新开放推动的增长加速中越快,油价就会走得越高。”

  “但要达到最大的重新开业加速,交易员必须克服Omicron病例激增和流动性急剧下降的障碍,”Innes说。“在这种环境下,油价永远不会有好表现。”

  与此同时,石油交易商正在观望七国集团和欧盟对俄罗斯石油价格施加的限制将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此前有关限制可能导致油价飙升的预期并没有完全实现。

  “有趣的是,这些损失发生在七国集团(G7)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价格上限的同时。一些人担心这项措施会破坏市场稳定,但目前还没有产生这样的效果。”

  据报道,尽管如此在俄罗斯原油价格上限出台后,仍有十多艘油轮被困在黑海出口附近,一些海上保险公司与土耳其当局发生了纠纷。也是在周二。在一份月度报告中,美国能源信息署下调了对WTI和布伦特原油2022年和2023年的价格预测,并小幅上调了对美国今明两年石油产量的预期。

  EIA将于周三上午发布美国每周石油供应报告。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该报告将显示原油供应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9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90万桶。

热搜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